焦头烂额是不是就要消极?

Posted: March 15, 2013 in Uncategorized

话说,

最近功课开始排山倒海的来了啊

大学这样的安排虽然有点刺激,

但我相信也是有好处的

让我们在mid termbreak前把各科的assignments先清完,之后放假回来就可以开始专心准备毕业论文,

但是过程也太刺激了。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心里就是很确定自己一定可以负荷得了。

希望,不是自己自我感觉良好而已啊

 

话说

下个星期又要回到Sitiawan了,

心里真的很兴奋很期待

到时候可以和大家一起聊天叙旧一下

这个地方

真的有太多的回忆

 

现在感觉大家都被即将到来的考试压得喘不过气来,

我也不好意思一直预告什么,

但心里真的很兴奋

希望到时候不会弄自己扫兴啦。

也希望路程一切平安。

 

毕业晚宴要来了,

大家都对钱方面有很多疑问

我也明白

我也关心

这批Juniors很多东西都没有经验,

所以做起来难免疏忽了很多东西,

接下来等课业稍微清了一些之后,

希望能够找一个时间和负责人讨论一下

不是为了指责,

而是协助。

也鼓励一下。

 

晚安啦

今天的手指敲打在键盘上的时间太长了,

希望晚上做梦手指不会乱动。

 

嘻嘻。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