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就要骊歌高奏

Posted: March 14, 2013 in Uncategorized

那天进校门时Guard问我sem几的时候

自己在回答Sem8时心里都不禁颤抖了一下

 

哇!来到最后一个学期了也!

每次回家工作见面找朋友

在大学混日子熬夜赶功课吃喝玩乐走透透

会看第一个学期的稚嫩到现在的老练,

简直就是时光如箭!

很想呐喊啊

 

虽然Tanjung Malim这个地方有太多的不尽人意

但这里的人,

这里的回忆

胜过了这一切的不如意

 

我知道

我一定会想念这个地方的。

我也知道

我一定会回来这个地方

只是不知道

到时候这里的人事物,

会不会有变更

 

那天班上开会选出毕业晚宴的代表致辞

自己被选上了

才知道

这一切

很快就要来到了尾声

 

我很感激这里所学习的一切

遇见的人

无论好事还是坏事

都让我成长了很多

 

(此时耳边播着的是Life of Pi的悲情歌曲,应该是男主角在海上流浪痛心孤单的情节时的歌曲,弄到我整个人超emo)

 

来到了第八个学期,

一切都变得好豁达,

对很多事情都变得很淡然

以前反应很激烈的事情

很热衷的事情

现在都变得不一样了。

 

只想快点把功课做完,

然后和朋友好好度过最后一个学期

 

毕业以后

真的就不会见到这些人了

即使有,

也一定不那么齐全

甚至,

大家的理念都不一样了

 

在让自己叹气以前,

先做我能够做的吧

 

原来,

我竟然会想念这些事情了。

 

面对自己,果然是必要的。

 

Leave a comment